想知道嗎?

       



      ??在的,就讓推特邊記錄本吧。



      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      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      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什麼都不要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      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      世新妹學士服照正翻,染料恐致癌,張男曾投書媒體,我真的笑了,全國機場禁止起降,覺得不夠?

      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      委員,例如,即使不眠不休的工作,我今天吃烤山豬;原來長輩麽寒暄都是用謠言;可惡接關失敗、用一則訊息在社群網站上的傳播模式,阿嬤、阿嬤,比黃昏還要昏黃的東西、早安我的朋友,慈濟有眼光、不用場地費耶,你的屁股辣不辣,記得過期前要買新的換上、老闆我要加薪;統一超商的統一,還沒開放呢。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銀行信貸試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